Sakasaki Natsume

我见藤蔓向阳生长。




(是经常改置顶人士,偶尔回去看一下说不定有新的惊喜。
随缘更。
⚠️不接梦女向 有点雷烂梗
过激哒咩。

神秘而让人震撼的魔法可不是一蹴而成的e,哼哼哼g……♪


就在刚刚,刚才外面传来了响动g。手上有些危险的实验道具来不及放下a,还好在门外每个死角的位置都装上了摄像头u,所以只要来到这里就逃不过我的眼睛g。如果让外面的人等待那么久就有失风度了e,那么开灯,请进n♪。……不过今天光临这里的似乎不是稀客e,在看到鸡窝一样的东西蹭进门框的那一刻我就这样想了e,不如说我甚至猜到那个人即将脱口而出的话a。这可不是一般的了解啊a♪。

*走到门口指尖抚过开关点亮灯光。魔法效果的准备时间可不算短n,提早着手才是有先见之明的一种体现n。所以我和宙才会在吃过午饭后来到这里i,昏暗环境则是为了更加清晰准确的看到生成的火焰是否符合想法a。该实践的东西总要付出行动的,不然所想的一切都只能是一厢情愿了♪。

当然「携手空间」中的催促并不是没有看到哦o,只不过是完全没有时间回罢了e。「NEW DIMENSION」的方针是「创造多栖艺人」n。那我和宙现在在做的事又何尝不是一种体现呢e,哼哼哼g……即便是这样也不能强人所难n,是时候回去了e。那么实验的收尾部分就找别人帮忙吧a~?。只要下一次来到这里时房间还是完好无损的就好o♪。


没错o,是开玩笑的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