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saki Natsume

我见藤蔓向阳生长。




(是经常改置顶人士,偶尔回去看一下说不定有新的惊喜。
随缘更。
⚠️不接梦女向 有点雷烂梗
过激哒咩。

#『初舞台を踏む』


那是被时间染的泛黄的。


在通向喧嚣外界的大门轰然闭上之后,由跳脱电子乐牵动的紧张神经也静了下来。回身望向两帘缓缓拉上的幕布缝隙之间意犹未尽的人们,……或许身在舞台之下随着鼓点挥动手中闪电状灯牌的他们暂且体会不到这样的感觉,但身为舞台上的「主角」中带动这一切的我,按传统道理一定会是感触最深的才对。那么始终同我一路的你——宗にいさん。一定远在我之前就领悟了这个道理吧。


沿着发丝滴落的冷水簌簌掉在地上。或大或小,皆发出啪嗒啪嗒的细响。若是恰好踏上干燥柔软的浅色地毯,兴许看的到水痕如繁花绽放一般漫进线隙、压倒方才还高高翘起的绒毛。起初听到铁制水桶落地发出的突然巨响时不免怔在原地,数秒后才意识到被冷水浸透的全身。自颅顶来的冰凉刺痛牵动神经末梢,不由一阵寒颤。牙关紧咬着唇内侧软肉,心弦不住经受火舌舔舐,转而化为怒火中烧。自然也会不自觉转身灼灼的盯着那些人。而在这类恶劣事件频繁落在自己身上之后,原本极易显情的自己已然被锤炼到任他们将水桶砸在身上也将其一概无视的地步。何必去同那些制造混乱令人恶心的■虫计较。我们将青春献给了垃圾们的闹剧,我曾经认为我们将就此舍弃芳华绽放而枯萎,我对你这样说。但那一切终究是大脑制造的混沌骗局——我真正的站在那高出别人一身的舞台上,感受心臟在单薄的皮肉之下将提供能量维持生机的鲜血迸向身体中的每一处。我就站在那里、站在那里环视着舞台之下寻找你的身影。直到我的视线久久停留在横跨阴影与聚光灯照射的方寸之地,那紫水晶眼眸中漫溢出的、形容不来的情感化作隐形的蝶牵动着我的指尖乃至全身的节奏律动。


……我似乎感受到你的心情了,在那时。大概与我第一次踏入「Valkyrie」舞台之下是相仿的吧♪。像是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歌剧表演,道着罕为人知的古老故事。那样特别的风格、常常让我将「偶像」这类名词抛之脑后。或许偶尔欣赏一下其他风格的表演无疑好的选择e♪。倏然的寂静隔开了外界喧嚣,视线中的一抹酒红柔和而不失力量的舞动。歌唱帝王的曾经、歌唱帝王的回归。我也从未见过一个人如此气宇轩昂。


……

我跟在发出哒哒长靴落地声的那人后面,并没有在「Switch」更衣室前驻足,而是径直走向旁边的另外一间。抬眸看着他在行李箱中摸索出什么东西来,伸臂接过、那是丝绸薄纱样的触感,那人神情示意我将其展开。没有多余的折痕。维多利亚花纹样沿着荷叶袖边向上攀、玛格丽特纯白亮的柔和。他右手顶在腰间略带傲气的看着我欣赏这件出自自己手中不多得的艺术品,并对我说出「巴黎式审美风格在这里出现真是少见n」的话语做出了环游宇宙一圈式的肯定,也许、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心意涌上弧眸牵唇暗道。这样表达对后辈爱意的方式还真是特别e。不过这就是你啊,宗にいさん……♪

评论(1)

热度(35)